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支部第四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1-09-23  浏览次数:17104

      9月2日,农工党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支部举行第四次党员大会。农工党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刘路、四级调研员刘念、院党委书记邱海芳及我院农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三届支部主委、心内科副主任晏凯利主持。

      会上,晏凯利主委代表第三届支部作五年工作报告,并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和《中国农工民主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进行了下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选举。通过选举,晏凯利全票连任第四届支部主委,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尹琴,内分泌科陈伟全票当选为支部副主委。

      刘路部长代表农工党省委会对农工党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对医院党委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她肯定了第三届支部班子所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进步,要求新一届支部班子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继续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希望支部与医院党委和其他民主党派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在实现共同奋斗目标中发挥自身作用,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农工党力量。

      党委书记邱海芳对农工党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支部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要求支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职能。希望支部全体农工党员,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关注社情民意,心系医院发展,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为健康湖北建设,为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邱书记在与我院农工党员亲切座谈时,对我院农工党员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听取党员们对支部自身建设和医院发展的建议。党员们积极发言,表达心声。邱书记要求大家凝聚正能量,发挥界别优势,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争取在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在组织活动中体现出更强的活力,真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展示新时代农工党员的新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922113755